1:26

【周翔】孙翔低音炮

这回有点文不对题……但是绝对甜,因为我自己写着写着都觉得有点腻乎!

中间有段论坛体,格式不对大家多多包容!

我自己感觉甜到ooc了,ooc我的锅!



孙翔低音炮

 

 

吴启正玩着手机呢,有人坐到了他旁边。

 

“你晚上有事没?”

 

“啥?”吴启专心玩着游戏,没注意听。

 

那个人凑近了他:“晚上有事没?”

 

这下吴启听见了,不仅听见了手还抖了,觉着半个身子都有点麻。孙翔的声音又低又沉,离得太近仿佛立体环绕音,钻进耳朵里之后汗毛都立起来了。

 

吴启捂着耳朵躲出去半米:“靠,孙翔你离那么近干嘛?”

 

孙翔一脸无语:“至于反应这么大吗?”

 

吴启摇摇头,强烈谴责:“孙翔,你太gay了!”

 

孙翔看着他,慢慢把眉毛皱起来,凑更近了点,压低声音恶狠狠的:“我gay又怎么了?”

 

吴启看他凑那么近声音那么暧昧,还以为他要gay自己,吓得魂飞魄散,跳起来:“那你离我远点,我超直哒!”

 

孙翔很不高兴的瞪了吴启一眼,站起来走了。

 

他走后,吴启还揉了半天耳朵呢!

 

 

 

 

周泽楷坐在屋子里,听见房间门被很敷衍的敲了两下,孙翔嘟囔了声“周泽楷”,就想马上把门推开。

 

推到一小半,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又退回去把门关上了,在门外喊周泽楷:“队长,给我开门。”

 

周泽楷觉得好笑,他知道孙翔最近乐于在报纸和杂志的边角找一些恋爱小秘诀和情侣吵架的案例阅读,并且很听肖时钦的话,居然会做摘抄和剪贴。前几天杜明在茶水间看杂志,看到一半底下被剪了,就跟孙翔闹,孙翔怕他把自己摘抄恋爱小秘诀的事情宣扬出去,亲自动身给杜明买了一根梦龙、一杯奶茶和一份鸡叉骨才把事情平息了。

 

结果杜明拉肚子,两个人还是被江波涛问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孙翔羞得脸都红了,心里也委屈死了,晚上搂着周泽楷说了半天。

 

一开始他在网上搜这些还没人发现,可是后来看来看去觉得不靠谱,偶然聊天时听肖时钦说纸媒比较正规,才开始翻报纸和杂志。

 

周泽楷知道了孙翔那么在乎自己,心软的快化成水了,可是发觉孙翔很听肖时钦的话,他心里又很不自在。

 

而且虽然看完许多恋爱小秘诀和情侣相处案例的孙翔觉得自己成熟了不少,在周泽楷看来,孙翔的有些行为却反常又笨笨的,很可爱,一点也不成熟哦。

 

这天孙翔刚好看了要尊重彼此隐私这一部分,深以为然,觉得自己就是在这方面太大大咧咧了。自己去找周泽楷的时候总是敲敲门不听回应就进去,说不定周泽楷早就觉得不高兴了呢。

 

周泽楷给孙翔开了门,孙翔刚进来就被挂在门口的风铃撞了一下头,说起来这个风铃还是孙翔买的呢,他当时一看就觉得很适合周泽楷,觉得周泽楷和漂亮又好听的风铃一样美好。

 

美中不足是孙翔个子高大又粗心,进来总是要被风铃撞一下,周泽楷要摘掉挂到其他地方他又不愿意,他就是要自己送的东西挂在门口,最好每个进周泽楷房间的人都问问这个风铃的出处才好。

 

被撞习惯的孙翔很随意地将风铃拨开,反正又不疼,“叮铃铃”的还很好听。

 

然后他就抱住周泽楷滚床上了,周泽楷整洁的床被他一滚,立刻皱巴巴的,孙翔躺上去后才觉得抱歉,感觉像是一只小狗把爪子印在洁白的雪里一样,有点不安。

 

“把你床弄乱了。”

 

周泽楷摇摇头,怕他不开心一样亲他一口,被亲了口的孙翔果然开心了,很有底气的开始告状:“你队员排挤我管不管?”

 

孙翔这时候还和周泽楷是地下恋情,并没有出柜,孙翔看起来神经很粗,面对周泽楷却心细得反常。

 

他可以毫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却很在乎别人对周泽楷的评价。周泽楷在他心里太可爱了,太温柔了,堪称完美的情人,他一天要花费好长时间去想周泽楷,想着想着还会情不自禁的微笑。

 

一想到周泽楷因为和自己谈恋爱遭到外界的恶评,一想到周泽楷因此被父母所不理解,孙翔就会觉得心里怪难受的。

 

吴启的无心之语被他听在心里了,又在心里过度解读了一番,很难过,没想到队友里也有不接受的人,比起自己,他更害怕周泽楷难过,他好想把周泽楷与他的心脏融在一起,时时刻刻保护着周泽楷。

 

周泽楷问:“谁排挤你?”

 

孙翔立刻说:“吴启。”

 

还嫌不够似的:“吴启欺负我。”

 

孙翔和周泽楷谈上恋爱之后好像变成了世界上最委屈的小可怜,什么猫爪狗咬黄少天耍贫嘴的事情都要跟周泽楷说。周泽楷不是个会安慰人的男朋友,可是跟周泽楷说过之后,只要周泽楷亲亲他摸摸他,孙翔便立刻心满意足,不再闹脾气了。

 

以前他可不是这样的,大事他忍着,小事他忘了,才不会对别人说,因为感到说出去太丢人。

 

可是周泽楷不一样,他虽然不知道周泽楷哪里不一样,但知道他就是不一样,他什么都愿意对周泽楷说。

 

“吴启做得不对。”周泽楷摸摸他的头附和他“我一定说他。”

 

孙翔贴着周泽楷的脸,被摸得很舒服,觉得自己很幸福,并不吝啬夸奖:“周泽楷,你真的太好了。”

 

这样亲密的耳鬓厮磨,这样直白的甜言蜜语,孙翔的声音有如实体,粘稠的融化的糖果,裹着蜂蜜的果实,周泽楷真想永远吻他。

 

 

 

第二天,江波涛把大家都聚集起来,说最近承包了一个外快,要给一个游戏手游配音。

 

这个游戏买了轮回的版权,游戏的内容是让玩家体验进入轮回战队做队员的人生,说是找真人配音,其实也就是让队员们说几句话而已。

 

孙翔把自己的台词翻翻,总共也就十几句,开头的三句是“这么晚了还在练习吗”、“我正好没事就陪陪你好了”、“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总之是个鼓励勤于练习的新成员的剧情。

 

孙翔心说哇好简单,一边去偷看周泽楷的台词,刚蹭到周泽楷旁边,江波涛就招呼大家一起坐车去配音了,孙翔赶紧抓住周泽楷,低声说:“一会儿我们要坐一起。”

 

周泽楷觉得孙翔快可爱死了。

 

 

 

结果孙翔上热搜了。

李涛,轮回战队孙翔的颜是个什么水平?

 

今天上热搜的孙翔应该算是浓颜吧,眉毛压眼睛,双眼皮宽,眼睛算是桃花眼,鼻梁高嘴唇薄,有点混血的感觉,但是不算正统帅哥????邪魅狂狷??反正应该不算周泽楷那种公认的帅哥吧。眉压眼,混血颜,应该也挺流行的。

今天他因为游戏配音上热搜,你们觉得是不是买的?如果是买的,为什么不捆绑一下周泽楷,他们不是一个公司的吗?孙翔的配音是故意的吗?太sq了吧,感觉马上要把你按在桌子上怼得你脑袋撞电脑??第二天还问你睡得好不好??我的妈??二次勾引吗?简直是一夜情popo文里面的台词,这样的声音就问你们硬没??

真人个子高,185cm不掺水。全身照头小肩宽腿长,190既视感。

【游戏角色和真人对比.jpg】

【全身照.jpg】

 

组外投稿孙翔生图

【孙翔打伞.jpg】

【孙翔给周泽楷递水.jpg】

【孙翔手托脑袋.jpg】

【孙翔队服外面披外套.jpg】

【笑眯眯.gif】

【邪魅一笑.gif】

不得不说年轻就是好,这脸能进娱乐圈吗?比起《XXXX》的选手怎么样,可以拉踩吗?

 

粉丝投稿孙翔节目和访谈视频截图

【吃饼干.jpg】

【看周泽楷.jpg】

【话筒挡嘴.jpg】

【长腿走路.gif】

【眼睛放光.gif】

因为有组员质疑孙翔双眼皮是割的,新增孙翔粉丝投稿的童年照。

【6岁.jpg】

【13岁.jpg】

 

组鹅投稿孙翔嘉世初期照片,这时候眉毛修细了我觉得好受哦。

【孙翔宣传照.jpg】

【孙翔比赛.gif】

【孙翔比赛.gif】

【孙翔比赛.gif】

 

组外鹅投稿XX微博之夜的视频截图和官方图,据说孙翔是因为转发了太多沙雕视频被认证成搞笑博主才被邀请的,我笑到头掉。

【墙上签名.jpg】

【全身照.jpg】

【脸近景.jpg】

【合照.jpg】

【走路.gif】

【近景.gif】

把一群男网红吊打了……身材比例我服,其中几个十八线小明星挺美丽的,可是孙翔也没输,孙翔除了脸身材也好,另外几个比例有点虐。

新增和不知道哪位网红的侧脸对比图。

【侧脸.jpg】

品品这个锋利的下颌线,康康这个优越的头骨。

新增手图。

【手1.jpg】

【手2.jpg】

【转笔.gif】

我好了,就是这双大手抓住我的腰一把把我摁床上。

 

照妖镜来了!

【央视采访1.gif】

【央视采访2.gif】

【视觉中国.jpg】

【视觉中国.jpg】

链接我放下面了,有兴趣的鹅可以点进去看。

国家队冠军归来,披荆斩棘开创电竞新局面,孙翔cut

美男子惹,宝贝是遗珠。央视镜头下脸也这么能打,这个发际线这个嘴唇我哭了,视觉中国里难道都是他的站姐?

 

搬运一下隔壁组的链接。

《你与轮回的人生百分百,荣耀之路你我同行》手游配音,孙翔cut

 

 

最赞回复

 

不认识,但是看他的脸,觉得是那种电梯门一关,拽住你的头发一顿猛亲。回家掐着你后脖子冷笑着搞你的那种渣男。但是很帅。

赞:1756

 

妈呀昨天我玩游戏玩到这一part玩得面红耳赤,美工把游戏画面整的很绚烂是个正经游戏,可是孙翔的声音一出来我下意识缩被窝里了,喵的好刺激,今天一看果然上热搜了。

赞:1501

 

前几年搞投票整什么荣耀十大男神,那时候孙翔在嘉世名声差粉丝不多,情商又低全网黑,硬生生靠脸被投进了这个十大男神,其他进去的都是人气超高实力又强的选手,你说这个颜值什么水平?

赞:945

 

帅的,可是我就是get不到,总觉得太锐利还是怎么了,不是周泽楷那种公认的神颜。

赞:722

 

电竞圈什么时候可以别搞粉圈那一套,什么圈子爆火了以后就变得乱七八糟的。

赞:700

 

孙翔实力不错的,他转职业的时候超顺利我和同学都震惊了,他之前狂剑士玩得贼6

赞:675

 

 

全部回复

1L

之前不是有个帖子说过,孙翔刚出道的时候连后援会粉丝群都没有,先出来了几个图博什么的,初期粉丝团是由几个站姐组成的,见面会的时候,没人跟他握手,怼着他的脸一通拍照,结果孙翔黑脸了2333333

 

2L

我是直男,点进热搜听了几句腿软了。

 

3L

回复2L:你最好是。

 

4L

这个帅哥我知道,用战矛的,帅哥,借你的长枪用用,我帮你暖暖,用完就还你。

 

5L

这个热搜是轮回买的吗?好尬啊哈哈。

 

6L

搜了下,轮回团叫鹅团啊,跟我们鹅组有啥关系吗,难道是缘分?

 

7L

回复6L:人家是萌哒哒的企鹅团,我们是大白鹅,又吵废话又多那种。

 

8L

只要是帅哥谁管你是娱乐圈还是搞电竞的,我要盘他。

 

9L

他有美人尖卧槽,但是应该不是谁都吃的颜,感觉脸上有种邪性,爱搞小聪明的感觉

 

10L

他五官形状好,但是每个地方都太抢眼了,长得太满,配置很奢华,但是协调度不行,太浓丽了,他眉毛比较细的那几张,明显压不住五官了,很艳丽很好看但是不算正经帅哥。

Get到的人应该特别能get,但是get不到的人会觉得他眉毛细了显女相,眉毛粗了又油腻。

 

11L

回复10L:他聪明个鬼。

 

12L

低音炮加10分,腿长加10分,个子高加10分。情商低扣100分。

 

13L

我要把他抱走艹。

 

14L

脸好看,但是没有灵魂,但是有这么一个智商低听话的男朋友也不错。

 

15L

回复14L:还不错呢,长得帅又听话腿长活好,晚上能用低音炮asmr的男朋友,你上辈子烧高香了吗?

 

16L

回复15L:情商低不等于听话ok,你是路人不知道这位做过什么奇葩事儿吧,反正我有这么一个傻逼男朋友我要疯

 

17L

回复16L:这帖子是说颜值的好吗?你扯什么情商呢?

 

18L

回复17L:好你光看脸吧,祝你找个人品不好的帅哥坑你一辈子

 

19L

回复18L:有病???八组仙女惹不起惹不起。

 

20L

回复18L:你别跟别人说了,他们不了解孙翔做过什么缺德事儿,没办法理解我们。

 

21L

回复20L:他做过什么缺德事儿啊?求扒。

 

22L

搬运隔壁帖子哈

看面相知晓一个人的性欲和功能,一个人的声音可以透露出他的生理需求,科学探索羊习习的构造

隔壁在扒孙翔的硬件设施呢,好羞耻,孙翔是器大活好一少年

 

23L

回复22L:之前组里还扒过周泽楷,也是看面相,这俩人鼻子都高,这是电竞战队还是会所呢?

 

24L

孙翔,电竞圈的毒瘤和心机男,黑料全总结,全是实锤,不锤不要钱

看这个楼,见仁见智吧,虽然有的地方有些恶毒,但都是实话。

 

25L

火了立刻抛弃老东家,耍手段抢前辈的id,靠潜规则上位,拖垮嘉世,然后再次抛弃老东家投奔轮回,逼轮回高价购入自己,现在轮回所有人拖着孙翔这个大累赘,三姓家奴孙翔,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轮回整垮呢~

 

26L

且不说孙翔有没有能耐拖垮嘉世轮回,但凭孙翔的实力,2800万带着一叶之秋完全是贱卖了吧。

 

27L

回复26L:一叶之秋3000万,加上孙翔倒扣200万,高价倒卖没毛病。

 

28L

要是孙翔那么菜,难道进国家队也是靠脸进的吗?

 

29L

名不副实呗,反正我觉得还有别人可以进国家队,孙翔刚出道的时候狂艹天才人设,以为他多厉害。

 

30L

每次想要骂他,就会劝自己他长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还要什么情商呢……

 

31L

我服了不懂打游戏就别说了,还人设呢?搞电竞实力至上,懂?孙翔一开始傲没人说他就是因为他强,业务能力一流,要不是之后操作太骚状态太差你以为他会被黑?只要孙翔还有实力,他就不会flop,少拿你们脑残粉圈的傻逼逻辑套进电竞圈行吗?

 

32L

你别说,就他长得这个狐狸精样儿,我信他潜规则上位。

 

33L

仙女们果然和直男不同,狮扑社区里孙翔的评价还不错……

 

34L

姐妹是孙翔的颜粉,说她做游戏和动画建模的时候就贴个孙翔的照片照着画,同组人见了纷纷效仿,用孙翔做原型设计了好几个嗜血大魔王,还感叹孙翔真是天生就是反派美男脸哈哈哈

 

35L

理解,我是周泽楷颜粉,我和朋友都觉得周泽楷特好看,但周泽楷就是那种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感觉,你一看他你熄火了,觉得自己意淫很邪恶似的。妈的一见到孙翔,老娘的各种火蹭就上来了,特别他有时候拽不拉几的样子,嘴角还那么一勾,真想把他娶回家一天三顿打为所欲为解锁各种姿势,看你还敢跟我犟。

 

36L

回复35L:姐你好可怕哇

 

37L

翔翔真让人又爱又恨,小魅娃无疑惹。

 

……

 

 

小魅娃孙翔看了自己的微博,发现好多人都在表白自己的配音,他把自己的台词反复听了几遍,十分不好意思,但同时又觉得自己真是魅力四射,真的好帅。

 

他每次觉得自己帅,就很想周泽楷也觉得自己帅,把自己狠狠的夸奖一番。

 

孙翔美滋滋的摘下耳机,打算去与周泽楷共赏,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谈恋爱嘛,就是需要这种腻歪劲儿啊。

 

孙翔就住周泽楷隔壁,两个人的宿舍挨着,可是为了避嫌,孙翔出门没有直接走到周泽楷那儿去,反而出门绕了几圈,下楼逛了逛小卖部才装模作样的敲敲门。

 

周泽楷打开门,看见孙翔提着酸奶冰淇淋和零食,表情得意洋洋的,可爱。

 

进门先撞一下挂在门口的风铃,孙翔轻车熟路的把东西放冰箱里,觉得自己体贴到不行了,还记得给周泽楷买零食吃。

 

搂着周泽楷坐下来,孙翔把脑袋蹭过去求摸,周泽楷没动。

 

孙翔等了半天什么也没等到,挺不好意思地问:“你怎么不摸我?”

 

周泽楷笑了一下,把手盖在孙翔头上。

 

孙翔如愿以偿,但是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看出来了周泽楷不是很高兴,他抖抖脑袋坐直身子:“周泽楷,你怎么了?”

 

周泽楷看着他,眼睛里不由自主地就流露出来一点委屈,被孙翔捕捉到了。

 

孙翔很着急的把周泽楷的手握住:“你到底怎么了?”

 

着急也没用,周泽楷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来,其实对着孙翔他的话也变多了,可是这件事他怎么说呢,说他看了热搜看见那么多人意淫孙翔他吃醋了?

 

周泽楷就是周泽楷,即使对着孙翔他变坦诚了,变得话比较多了,但他还是那个比起倾诉更擅长做事的周泽楷,要对着孙翔倾诉他心里种种复杂的感情,他有这个心,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更何况他心里变扭还不仅仅因为吃醋,还因为他想起来自己作为一个大众经常夸赞和讨论外貌的对象,在网络收到的表白不计其数,可是孙翔从来没有在意过,他知道他不能因此责怪孙翔,可还是为孙翔的不在意感到有点难过。

 

特别是他都为孙翔吃醋了,孙翔还一次都没为他吃过醋呢,孙翔跟他谈恋爱,是不是就只是因为他把孙翔的头摸舒服了啊?

 

这么多想法,你叫他怎么跟孙翔说啊?

 

他想了半天还没想出来怎么开口,正犹豫着,孙翔突然把他压在床上一阵疯狂啵啵啾啾,亲得周泽楷忍不住笑了:“你干什么啊?”

 

孙翔说:“亲你啊,难道我不能亲你了?”

 

周泽楷泄气儿了,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当然能亲。”

 

孙翔无语死了:“你一直不说话,我还以为怎么了呢,以为你莫名其妙要跟我分手,根本不敢让你开口,只能一直亲你。”

 

周泽楷心又快被孙翔弄化了,还有点心疼:“我才不会跟你分手。”

 

孙翔放松了,甜甜地问:“你到底怎么了?”

 

周泽楷叹口气,翻个身把手机捞过来,跟孙翔凑在一起把微博点开。

 

热搜早就不在了,本来排名也不高,但是周泽楷搜关键词把那条评论转发多的微博给搜了出来。

 

把评论点开,周泽楷一条条点那些评论:“我不喜欢。”

 

他修长白皙的手指十分漂亮,滑动手机屏的时候指尖微微一动,孙翔看着心痒难耐,跟被逗猫棒勾引的猫似的。

 

周泽楷想要说得更明白点,不管不顾地说:“我吃醋了。”

 

孙翔问:“你吃醋了?”

 

周泽楷点点头。

 

孙翔脸上不知不觉地挂上了大大的笑容,周泽楷为他吃醋了,周泽楷太可爱了,周泽楷太喜欢他了,他太喜欢周泽楷了。

 

手指拢成一个小喇叭放在嘴边,孙翔凑过去一下子把周泽楷的耳朵罩上了。

 

“可是我只喜欢你,只对你这么说话,你还吃醋吗?”

 

说完还亲了下周泽楷的耳朵。

 

轻轻的低沉的呢喃,柔和又甜蜜地振动着周泽楷的耳朵,从身体深处涌出来痒痒的暖暖的感觉,周泽楷毫不犹豫地把孙翔扑在了床上。

 


本来应该有床上打架的,但是实在写不动了哭哭


评论(54)

热度(4249)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