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小肚子 叶黄

小肚子

最近叶修闲下来了,被监督着健身,卓有成效,再加本来底子不错,可谓光彩照人。

黄少天最近就没那么高兴了,黄少天不太属于那种会吃胖的类型,也没什么减肥的烦恼,所以常常敞开了吃,放纵了吃。少年人本来就馋饿交加,黄少天软软瘦瘦的,一吃饱肚子就像小天使的一样,圆滚滚的鼓起来。

本来没什么的,但是对比起叶修最近的身材,黄少天很是有点少年人的忧心。

有天睡前他终于忍不住变变扭扭东拉西扯的向叶修发问了“诶,老叶,你对有小肚子的人有什么看法啊?”

叶修被他话题的跳跃弄得一愣,反应过来忍不住笑了,手钻进黄少天睡衣里一模“怎么?少天大大长胖了?没有啊。”

黄少天手忙脚乱把他手拽出来,心想幸亏自己晚上吃的不撑“我当然没吃胖了,但是不是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吗?就想知道你是不是只看外表的那种肤浅的人。”

叶修故意道“我当然很肤浅了,要不是看中剑圣大大年轻貌美,不一定会持之以恒的勾搭你呢。”

黄少天气鼓鼓“那你怎么不去找周泽楷?也是像你这种年老珠黄人欠嘴贱的,除了本剑圣估计也没人看得上,略略略,年纪一大把还想找人家小年轻真是没自知自明没到家了,还敢嫌弃我小肚子,算了睡觉不理你了。”

叶修哭笑不得,心说小肚子什么的一直是你自说自话这锅我不背,眼看着黄少天翻身把自己裹起来就笑笑“我怎么会嫌弃你小肚子呢,要嫌也是嫌你话多啊。”

黄少天都要眼泪汪汪了,好嘛你个叶修,居然还嫌弃我话多,我还没嫌弃你年龄大吸烟说话不好听不爱吃甜的沉迷游戏操人厉害床上话多早上赖床呢……

黄少天一边骂一边打瞌睡,叶修还没来得及哄他他就睡着了。他们两个心都大,简直是在比谁先睡着一样。

结果黄少天早上吃完饭才想起来昨天晚上那一出,自己又郁闷起来了,后知后觉得不想理叶修,他觉得恋爱真是个害人不浅的东西,恋爱之前他根本不在乎什么外表的,但跟叶修在一块后居然会怕胖,哎,爱情,真是一切痛苦的根源。

他这么想着,就把qq签名给改了,叶修在手机上看到他那么伤秋悲时,觉得黄少天真是承包了他今天一天的笑点,无心做正事。

但黄少天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又把怕胖这件事给忘了,照样胡吃海塞,吃的自己肚子撑的圆圆的,吃完饭还不想动,他不知道哪里看过科学家曾经说过睡觉时人消化的最快,心安理得的睡起大觉来。

一觉醒来果然饿了,科学家诚不欺我也,黄少天晚上和叶修一块吃饭时吗,依旧是饿狮模式。

叶修自己也是个大老爷们,两个人又像是比谁吃的多一样,战线拉得很长,一边瞎聊天一边狠吃饭。

两个人看电视时,黄少天摸着自己的肚子被撑的胡言乱语,叶修也凑过来摸摸肚子,一摸才知道黄少天昨天晚上的问题并不是杞人忧天“哟!少天,这是几个月了?怎么都不告诉我?”

“滚滚滚!”黄少天被气到了,也去摸叶修的肚子,可恨的是叶修虽然晚上吃得也多,但是肚子依旧平平的,黄少天脸色一变,摸了又摸“不对啊老叶,你今天晚上吃的也不少啊,难道是背着我偷偷吐了?你这可是浪费粮食啊……”

黄少天现在看叶修的眼神很怪,活像叶修肚子上安了个小叮当的四次元空间袋,吃进去的东西都直接通到了外太空。

叶修知道这是因为黄少天肚子太软皮又薄薄的缘故,但是很得意“知道哥健身的用处了吧。”

黄少天眼睛亮了一下,好像终于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对对对老叶你这个阴险狡诈的家伙,自己去改善形象招蜂引蝶不带我,以后你必须带着我一起做运动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小肚子对本剑圣的形象破坏太厉害了我……”

“停停停。”叶修服了他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以后都带上你行不行。”

“这还差不多。”黄少天点点头,缩回去继续自己的消化大业。

肉删了😢


第二天黄少天把叶修叫起来“老叶老叶老叶!”

“能不能不要那么精力充沛啊黄少天……”

其实黄少天也没起床,趴在叶修边上,他昨天想了想自己的未来,他们是靠玩荣耀决定做爱上下的,黄少天输了不服,一战再战,结果债台高筑,此时觉得前途很迷茫,虽然好像现在也习惯成自然了,但男人怎么能轻易认输,只好继续寄希望于荣耀上。

“今天你别去健身房了,咱俩pk啊!”

叶修一下翻过身,侧着身子跟他面对面“少天大大好计谋,这是想把我也拖累成小肚子啊。”

黄少天想起来就来气“老叶我跟你说,昨天咱俩吃这么饱是不适宜运动的那么激烈的,以后你再随便就不经科学家允许……”

叶修亲他两下顺便摸摸他肚子,黄少天经常一起床就饿“可是你看,小肚子没了啊。”

叶修心说有也挺可爱。


觉得自己写不出什么肉了……
好像以前写的肉把词汇用完了所以这会很潦草……
黄少天这个小祖宗萌死人了……
超喜欢评论所以你懂的!

评论(10)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